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2010-2011学期总结、结   

2010-12-29 13:16:34|  分类: 記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现在观赏着周围的校园景色时,没想到我们已经成为二年级…如果说岁月是沙漏瓶,那我们也反复转换了多少回呢?可惜的是、岁月只有前进的道路,却没有选择后退的余地。回顾过去的大半年,这个学期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挑战:新生接待、09届大合唱、校运会和义卖活动等等。
下面,让我将这些事情总结下感受吧!新生接待--踏入九月份,09级的我们迎来了10级的新生们。这个迎接,也说明了曾是新生的我们已经成为师姐们。在新生接待的过程中,为新生们付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就像母亲迎来了新的生命般。通过这样的接待,能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与10级的师弟师妹们沟通,也能从中认识到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们。
其次,便是09级大合唱。让我们可以见证出这一年来大家的成长,也在这样的班集体活动中培养出同学之情。虽然开始有争执,可那将会是生命的火花;虽然过程很漫长,可那却是考验着我们的能耐;虽然结果不理想,可那舞台曾闪耀过我们的青春。这次“放心去飞”未能飞多高多远,可至少我们已经懂得“飞”了!或许一句“曾努力过便已足够,结果无论成功与否也不重要”很没志气,可是遇到失败时,以乐观精神去面对,也是很重要的!即使失败,我也难以忘记那次56个人挥洒青春的味道。
最近的义卖,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乐趣。第一年,我以书记身份去接触这从未尝过的活动,由于认识不够,结果并不满意。也只能用“冷冷清清”来形容吧!而今年,因为预先商量过,也多亏正副书记的努力。这次义卖才能办得热闹许多。而其实这样的活动,能让人了解到要做一门生意,并非如此简单。必须通过努力才会有收成。若形容这次义卖,可以说“工作于娱乐”!虽然并不恰当。这次义卖就如一场游戏,就算没有奖品,可过程中我们已经赢得了欢乐和美好回忆。
对于自我评价:处事方面有时未能考虑周到、全面。对于不熟悉的事物仍存在一份畏惧感。对于某一件事的坚持能力仍未可以改善好。管理方面仍是未能进步。未能很好处理应急事件。处事未够圆滑。自我感觉懒散许多,对于有的知识非常不熟悉。实习将至,去哪里没关系,最重要能学到东西。希望能超越自我!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