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這、遇見  

2010-07-27 21:10:37|  分类: 我的录音&视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請按下右邊的“請聽聽”】   這、遇見 - MR.J仼孒 - 何時、才放晴?  請聽聽

歌詞-------------------------------------------

聽見鐘聲在響起

DI DI DI DI        DI DI DA

看着從前的畢業照

你的身影在何方

想着那時傻傻的我

不知不覺愛上你

嘗着苦苦的巧克力

想起那是的心情

明明已經比你拒絕了已久

為何我還舍不得把你放開

明明已經不可能在一起

可我還是那麼的深愛你

----

走到從前的教室裏

回想當時我和你

碰着那滿塵的座椅

仿佛再次看着你

打開已久的畢業册

為何不見你的痕跡

擦着桌上的那個字

腦海出現你的樣子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忘記你

可我的心卻已不受控制

明明下定決心,把你給忘記

但我的心卻在不停地想念你

明明愛你是那悠久的事情

可現在感覺還猶尤如新

我到底該不該把你給放棄

還是該,繼續默默地愛着你

 

 

今天在某個地方裏

再次看到你身影

當我一步步向前走

心跳一次次響起

可惜,當我走上前時

才發現那並不是你

就在我離去的時候

心跳卻從未停過

 

到現在我才認清該怎麼做.

原來我早已不能放開你

既然如此我就堅定地決定

.就讓我,繼續默默愛着你

 

PS:唱得難聽,委屈下辣

     歌詞我改噶……

這、遇見 - MR.J仼孒 - 何時、才放晴?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