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吵鬧中的一分寧靜  

2010-08-26 21:55:41|  分类: 記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August 26 -------------尋日同MIN出去睇鞋,後來又霖住同包包去睇台仔,可惜唔岩心水了~跟住就去咗APPLE睇下D嘢。終於俾我睇岩對拖鞋~~但竟然無我想要嘅碼數?~~唯有落訂~聽日再去羅、、、霖起拖鞋就霖起翻學咯~~其實都興奮開學嘅~至少而家系嘛.......】
 
  下面張相系我哋過咗馬路之後先發現果度嘅花圃度種咗呢D花~~唔知咩名呢。
 
   翻來在睇番呢張相、覺得有種好舒適嘅感覺。
 
          看着照片,仿似在述說着---------在繁忙的生活中,也存在着淡淡的寧靜。
      
      這樣的寧靜,不一定强大,不一定明顯,也不一定很耀眼......
 
           就是這種淡淡的........忙碌一天的生活中得到一種莫名的釋放
 
   在我眼中.....
        照片中的車代表着那些勞碌的生活.
 
                    一天之中,有多少人匆匆忙忙?有多少人會没有時間顧及身邊的事物?有多少人忽略了那悠閑的景色?
 

現在的人生活節奏快速,當靜下心停下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忽視了很多很多……

 

為了不讓自己有後悔的一刻,為了不讓生活中的壓力困擾,為了.....................

 

           不妨常常空出時間,留意身邊那些靜靜的一切...

吵鬧中的一分寧靜 - E.nergy_佧.J - 我要成為成功的烏龜、踏踏實實走每一步

 

 

 

 

真的很愛.....

                 越來越愛拍攝

 

拍出那動人的一刻

     .....................................   珍貴的一刻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