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現已成為病號....終於感受健康重要  

2010-09-19 22:07:18|  分类: 記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現已成為病號....終於感受健康重要 - E.nergy_佧.J - 背負太多,翅膀會折斷;我只想展翅高飛
 
 
這一個星期忙死了........
為了新生的接待....為了大合唱做的更好...........為了一切順順利利的.......
終於把身體挨病了.....
 
 
 
感冒的這麼嚴重,已經是NNNNNNNNNN年前的事情了
我也没想到身體竟然差了那麼多~~~~
老了.......
 
說起來,現在我挺擔心班裏的大合唱....
我知道大家也有心的....
總是練習也會煩,這我能理解
問題是,連基本的音調,音樂的開始部分也搞不清楚
這讓我根本没法靜下心來.....
我一組一組來督促,没為什麼,就是想你們能做的更好,為自己爭取榮耀而已.......
也許有很多人不理解...練習的時候總是不夠認真,我提醒很多次,我也煩了....可你們就是不改......
對我而言,這個班真的很重要......
或許我總是想着班裏的事吧.....那一次我們301宿舍得了獎.....
我還記得那天在外面和指揮....文娱委員在商量大合唱...
那時候有人來通知我們舍長.....可我完全不知情
後來回去宿舍.....感到她們好像有什麼瞞着我.....仿佛忍不住要告訴我,而內心又忍住了.....
到了關燈了~~~我才知道什麼回事.....
聽到後也没給太開心的回應....
說真的,這真是我没想到的!所以聽到之後我也傻了......
覺得没及時給她們一個開心......感覺有D不好意思......
舍長還有點開玩笑說,我只想着班..也不想想我們宿舍.....
是啊....我的確是想着班....
畢竟我是班長,大家都靠我的....
我不想班,那該想什麼?
 
大合唱現在也基本成定局....
前幾天就是為了這些事等等.....
特别是後來說買了手語的衣服後,大家都認為很不滿意....
我完全受不了.........
本來是想着偷偷的哭.....
可又比突然的一件事.....
我就完全放聲大哭起來了.....
舍長安慰我....可我無法忍住自己的淚水.....
特别當時手機播放着歌曲《無論如何都愛你》
感覺可以將一切都釋放出來.....
舍長不斷地安慰我....卻安慰就越哭得起勁....
可我真的很感謝你........謝謝你...
 
我知道自己並未夠堅强.....
可我知道,有壓力就要釋放......
哭也没什麼大不了!!!!!
哭了之後繼續勇敢前進就好了嘛~~~
可是......可以的話....我也不想在别人面前露出那麼脆弱的一面......
 
說起昨天....接待新生....
真是來到學校一年多以來最累的一天.....
這天很熱鬧.....我也很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雖然一早就要忙個不停....
可班裏的同學還是很努力的.......
昨天那麼曬....那麼熱.....
許多人也堅持着接待完負責的師妹才離開.......
真的很感謝你們!!!!!!!!!
你們辛苦了~~~~~~~
 
不管怎麼樣....新生接待總算是結束了.......
 
 
本來是想着放假才去看醫生.....
因為B君之前給了些藥我吃....好了點...
不幸的是昨天晚上十二點多,鼻塞得醒了....然後怎樣也睡不好...
加上白天搬東西等等....
我雙手已經酸死了......
實在受不了.....只有請假回去看病.....
說起看病就無奈,之前在門診看了一次...吃了藥之後竟然更嚴重了!!!!無言....下次我打死也不去了......
可惜媽媽没空,不然我打算上完下午的課再回去.......
 
 
現在......喉嚨是好點了..
可我想打噴嚏又打不出,眼淚就不斷從眼睛流出來....
鼻子不斷流鼻水.....
想吹風扇又容易鼻塞...害我現在熱死了.....
真是難受死了....
 
 
 
 
下次再也不要生病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