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MOON節、簡單度過也不錯嘛  

2010-09-23 15:42:34|  分类: 記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OON節、簡單度過也不錯嘛 - E.nergy_佧.J - 背負太多,翅膀會折斷;我只想展翅高飛
 
 
慶幸中秋節........
能和好友度過......
我們總是聚少離多......
我是住宿....你們卻是外宿....
平時周末也不一定能見到你們....
所以有時間,都希望能和你們度過
我們相處環境不同,我不知道你們每天在發生着什麼事情...
當然,你們也一樣
 
有時候,你們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很想立即去問你們....和你們聊聊天..
可是,學校生活讓我這樣的機會變得越來越少了....
晚修的時候,我抽不出時間和你們聊天
晚修結束了,我也没法堅持與你們聊得很晚..
偶然在别人身上聽聞你們的消息....很想去問問...卻没那空閑...
當有時間了,卻發現你們的頭像都暗了....
 
昨天和你們吃着東西.....
本來想多聊聊你們之間的事情,卻因為有你們的一個朋友在,你們會和她聊多一點....
我也不介意了,只是覺得很可惜..................
吃東西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是因為在身邊的是你們,所以時間才會過去得那麼快嗎?
你們想去買東西,我卻說去買書了.....
後來有小妨陪着........
 
下着雨的道路變得難行,但有你陪伴,邊走着邊聊天,很快就到目地地了......
很你說了很多很多,我才知道你們現在大概是一個怎樣的生活
也清楚知道,有些事情已經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變化着了....
你們戀愛了....單身了......
那時候我卻仍在學習着.....
某小姐....很想和你說一句...
戀愛的對象多考慮吧....
考慮對方是不是真的好,是不是真的能去相愛...
不要輕易答應對方...
對待感情認真一些,對你自己也好.....
你比以前真的改變很多....
可我不希望你過去的心只會留在過去.....
 
有時候自己不想戀愛,大概也怕了說給你聽以後會發生的事情吧.....
我不知道現在我在你的心是怎樣的位子...
 
有一天。我一定會把我值得愛的人帶到你們的面前....
我没法想你那麼會交男朋友。
可我會交一個真的值得我認真的一個人.......
希望你能認認真真,會想想你以後的路該怎樣走.....
戀愛並没有太重要,單身也並不丢人.....
别自以為是.........
 
小妨...和你聊天真的說不完....
可惜時間有限....
我也希望你們有事情的時候能告訴我
不開心能找我訴訴苦
 
 
我們曾在某年夏天約定過.......
未來要一起做幸福的新娘..........
你們還記得嗎?
 
 
希望你們可以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