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2011-11-20 18:03:00|  分类: 記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是时间的问题吗?总觉得自己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稚气.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外观或者并不重要。但没有心.那便万万不可.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我是一个凡人.自然就会有数不尽的三千烦恼丝.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我也想被人疼爱的像小孩.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最近的自信心,不知道为什么.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在被某些事,某些人。慢慢消磨着.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我也不想呀.可是。当那些伤害了我内心的话.

不知不觉进入我的脑海时.

我便难以不去想它.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我真的很讨厌别人把我这份单纯给侮蔑了.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感觉说出来,做出来.
为什么在你们口中是如此.....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我决定改变了.
是啊.我是个男孩行为的女生.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或者。我的行为和性格就是那么随意.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做作?做自己不好吗?
我想怎样就怎样嘛.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但我也不会忘记.
我是一个女生的事实啊.
我也会想好好地打扮自己,想好好在自己喜欢
的对象面前表现..也会和平常女孩一样.
有一颗想谈恋爱的心.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在不同的环境。做不一样的自己.
一个人,是有好多方面的呀.不能永远在一面发展吧?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我开始在发型改变..
由小女生的平刘海变成中分了.
一开始自己也会不习惯.
慢慢地,这样的自己其实也有不一样的感觉.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第一次穿上如此高的高跟鞋.
 高跟鞋见证着一个女生成长为女人
是有痛苦,但因为有了它.显得不一样了.
就像人生,难免会有低潮.
但也因为如此。
也显得人生精彩的那刻.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每次听到你说这样不适合、那样不适合.
我也只能笑着略过.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水鱼同琦琦~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水鱼间hello Kitty吖!!!!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鞋子的魔力呀~决定高度问题.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我们在内衣店里傻.
说实话.就像姑姐带着侄女一样~
我老啊~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每次和水鱼你的相处都是那么短暂的一晚.
怎么到了这个时候,时间你就会走得那么快呢?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用水鱼手机的软件玩的.
令我想起《变身男女chok chok chok》
真的很搞笑.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今日回校.
大专考试~
有点怀念学校的那种味道.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我们也会再次回到这里.
然后便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了.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阳光下,虽然会刺眼
但因为有着朋友.那种刺眼是让我感到如此的温暖.
 
相信自己.相信那颗坚决的心. - Miery - miss.Y - 过于迷茫.失去便更多
                                                                                           酷牙妹~期待你以后更加的美!
 
 
 
距离实习结束.大概还有两个月吧.
现在写着才会发现,原来时间早已匆匆离去.
可是。我如今捉住的,是我想要的吗?
未来呢?是继续坚持当初的想法,还是一步放弃.
或者,就让未来充满着神秘感。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