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原创爱情小故事」当梦醒来,才知道已经错失你多年。而你却一直等待着我。  

2011-12-06 18:02:39|  分类: 原创小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爱情小故事」当梦醒来,才知道已经错失你多年。而你却一直等待着我。 - Miery - miss.Y - 我只要那么一点爱.

 

当你多日等待,见到你如此诚意。好吧,我尽管看看你是打什么主意。

跟着你走,你来到三辆车前,一辆是单车、一辆是电池车、一辆是白色小车。

心想,你不会骑着单车或电池车搭住我吧?我承认我是有点鄙视别人骑单车,毕竟那种单车恋人之间的浪漫不是位位都能感觉到。

最后,他的选择竟然是…白色小车。

虽然我希望他会选择这个,但我又却在“竟然只是一个学生就开小车,先不探讨他屋企家境如何,但他够年龄了吗?”的想法中矛盾着。不过很快,这种王子与公主的故事很快在我上车之后就破灭了。

本来还考虑着究竟坐副座还是后排,怎么说对方是追求者,我自愿和他靠近的份量影响着最后的结果。

当车门打开瞬间,我只是看见一大堆的零食等。看来这位先生肯定一早就去血拼来。是该说他纯真,还是笨呢?

接着,我们来到了游乐园?但却先去里面的水上乐园。第一次和并不太熟悉的人如此赤膊相见,实在难免有点害羞。

在我自己还在烦恼着“为什么会愿意穿着泳衣与他在这里”的时候,他早已把我带到那充满孩子们笑声的地方。

这一刻的他,该怎么形容呢?对,感觉就好像是我带着这个“孩子”在这里玩耍。

可奇怪的是,看着他的笑容,我一点也不想离开他呢…后来,我都觉得有点饿了,就建议吃东西去了。

当然,我是没打算AA。

于是我们来到一间装饰古老的面店?只是不懂,是他小气?还是有情趣?竟然只叫了一碗汤面。

我问他,他却笑着回答“两者各占一点”。

吃完后我们来到椅子上并坐着,彼此都沉默了

。直到他说“你不好奇我叫什么名字吗?”

“好奇一个人的名字,是因为那个人引起自己注意。我又没注意你,怎么会好奇呢?”我也笑着回答。

我对他的大名实在没什么兴趣,反正也没想过过了今天,我们还会有什么交集。

“那当这一切醒来,你还会怀念我的时候,在下次见到我的时候,要记得我的名字。”

说什么呀,听不懂。真是奇怪的人。在我还在思考的时候,他却突然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

“干嘛?”

“没什么。只是想念了。”

“小子,你一直在胡说什么嘛!”

“别生气,让我在最后的一刻好好看看你。你在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再不回去,你家人会很伤心的。”

???什么啊?下一秒,他却把吻落在我额头。

嘴里说着:“曾经的曾经,彼此分不开,我们才会一直遗留在这里,现在,我们该面对事实,回到现实了。希望你会记得,我,叫…”

最后那一句,我还没听清楚,头就觉得好晕…好晕…眼睛睁开,却是白茫一片,这讨厌的味消毒味道!这?是医院!

妈妈已经激动的赶紧找医生。原来,我已经昏迷了八年。总记着在苏醒前那个人影,好像是什么封尘的记忆似的。

可是却怎么也记不起来。直到…

“医生,你快看看,我女儿醒来了!”

被妈妈叫来的医生,看到这一切时,那神情就像早已了知一样。

“是啊,如果再不醒来,我就真的受不了了”

这,这面孔,虽然没记忆中那么稚嫩,可那语气和笑容,不是梦中的那个男孩吗?

“你,叫什么名字?”我缓缓地问道。

“这次,你好奇了吗?”

他微笑着。“不要再忘记了,我叫…”

(完)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