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也许我们都在迷茫.在迷惘中前进.  

2011-03-13 02:18:01|  分类: 記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我们都在迷茫.在迷惘中前进. - Miery - miss.Y - 我們兩年所經過的.大家都會記得.~7班~
 
和你一起已有二十多日了吧.
我总说不想与你谈论未来.
因为实在没什么可能.
我们之间.就如十字路口般.
这个路口遇见了.并不代表下一个路口就能重逢.
我们之间的感情是特别的.
至少对我而言...
曾经不安.曾经彷徨.
可似乎这一切也不大要紧了.
不是说我不在乎你了.
只是我好像没那么执着地对你.
也许我们该像你所说的.
简简单单就好.
就如 煎蛋 一样.不需要什么特别的调味品.
不需要去考虑用什么方式去煎.
因为想得太多了.
反而浪费了时间.
 
我和你.有时候就像对小冤家.
有时候却又像对好兄弟.好姐妹.
有的时候.又如朋友一般.
真是各种各样.
我和你简直就是相反的镜子.
自己的另一面.也许就是对方的内心吧.
 
你告诉我.你很迷惘.
不清楚我和你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
你告诉我.你想要单身.却并不是想和我分手.
我也被你弄得有点糊涂了.
我们喜欢对方的理由.
就只是“不知道”这三个字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在你的面前我总想逞强.
对待你.即使觉得是伤害你的言语.
我也想要说出来.
我希望你能变得更好.
感觉是为了希望你以后能够更加幸福.
而我清楚知道.那份幸福绝不是我和你所能一起拥有.
 
在你身上学会了.两个人之间.有事情就要说清楚.
 
我想要在你面前表现的温柔一点.可似乎是个艰巨的事情.
在你面前.总会不经意露出强悍的一面.
因为.你也有比我强的地方.
我也想要赢过你!
 
我们很多时候都不坦诚.
大概我们都在担心自己付出的要比对方多.
结果受伤更重吧.
 
 
先这样并肩而行吧.
若在某个角落.彼此发现了自己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那时候....
我们就微笑的挥手.
 
下一次...遇见
 
      再用幸福的表情去拥抱.
 
 
 
 
 
 
 
 
也许我们都在迷茫.在迷惘中前进. - Miery - miss.Y - 我們兩年所經過的.大家都會記得.~7班~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