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爱情也不过如"瓷"  

2011-06-09 15:28:21|  分类: 記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也不过如瓷 - Miery - miss.Y - 似乎至此仍未捉緊屬於自己的.梦想.
 
很喜欢很喜欢这样的天空.
有时候真的好想像孙悟空一样能踏上白云.
这样就能翱翔.
如果白云是爱情.风吹草动都会影响这看似立体的虚无.
当你以为自己捉到的一刻.
却发现.早已经烟消云散.那也只不是一缕空气.
 

偶尔会听到朋友在叙述自己的爱情.

就像一部部偶像剧.

有美好的.有残忍的.有伤害的...有....

 

我觉得爱情很可怕.

它让人喜怒无常.让人截然不同.让人在渐渐地为对方改变...

每一场的爱情.就好比大海.

总有一部分是美好的.那刻你可以自由的遨游.

而风雨往往就在你游得毫无防备的时刻到来.

它可以将你吞噬...

要么就心甘情愿地沉下去.要么就想尽办法游回去..

某位小童鞋.

每一次知道你恋爱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替你开心.却有一些担心.

看到你为了他而笑.

只是.每次听见你说这个就是对的那个...

我就疑虑.真的是属于你的那一个他吗?

结局.总会见到你受伤害........

 

有位“童稚”曾说我害怕爱情.

是的.所以呢?

我不是偶像剧的女主角.我不会遇到那些情节.

我也没那个福气如愿以偿.

可我也是会想象.我写过的爱情故事.

却从未发生过在现实.

为什么?因为那就是现实的区别呀.

 

当你想放弃.对方却不愿意.该怎么办?

某某,我是在说你的事.不要介意呀.

说分却分不了.是因为你爱他.还是因为舍不得?

觉得你是自寻烦恼.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很爱你.他说为了你改变.

我也跟你说过.如果他愿意改.你也有一点意思保持.

就给他一个机会吧.

虽然你们没分不是因为你重新给了他机会.

是因为对方的坚持吧.能说是赖皮纠缠吗?

我是女生.不清楚男生受伤的时候是怎样的.

当一个男生真正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时候.又会怎样呢?

 

爱情有时候也是一场闹剧.

你想得到的.总不会这么轻易.

这一刻你说的,下一刻你做的又不一定.

明明在乎,却说不清那种感情,两个人是喜欢对方吗?

可她又能喜欢上别的.

会因为在乎的那个人,在乎他误会自己而流眼泪.

觉得那刻.她很傻.是在乎.是亲近?

没有谁踏出那一步.也就没有了那回事.

如果踏出.她也不知道会怎么做吧.

 

没有哪个女生特别坚持拒绝爱情.

只是还没有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个.所以才一动不动吧.

怎么说两个人可以从友情.到爱情.到亲情.

这不就世界的运转吗?爱与被爱的存在.

或许我们都想谈恋爱.或许我们拥有的那个只是知己.

爱情很脆弱.

当两个人都成过去式.因为好奇心作祟.再问回对方.

当时你有否喜欢过自己......没有.

无论有无.只要你问了.还是会有点后悔.

后悔什么?

如果答案是有.也许会后悔彼此为什么就这样错过了.

如果答案是没有.也许会后悔自己为何要成就这破碎的曾经?

我没有特别指哪一个前度.因为都是过去式.

曾因为过一个很久很久的分手哭过.

我哭.不是因为我喜欢你.而你却放开我.

是因为那一刻.觉得自己很悲惨.难道连得到幸福的权利也没有吗?

 

两个人分开了.关系也是能从爱情变成友情的.

这样的例子我见多了.就像不曾发生过什么.

可实际.的确是发生过了嘛.

我好像不曾与哪个过去式成为朋友了.

不是我觉得接受不了.

如果真的想成为.除了时间外.我还会当作没那回事.就当从未发生过任何事..

那样子.我比较能接受.我就是那么奇怪.

 

有些人会非常单纯地对待爱情.

曾经也是那样.只是现在.不幸的见多了.

我觉得.防备比什么都重要.

我不相信一个对你什么都不了解的人说喜欢你.

可没有哪一个不是说喜欢.然后在一起再了解对方的.

的确很矛盾.

 

哎呦.说了那么多.我自己也不知道重点在哪里了啦~

被我说的童鞋不要介意呀~

当然也希望你们幸福.

 

 

     当一天.

我们都穿上婚纱.

我们还会记得那些过去式吗?

记得在受伤的时候.每一个朋友的话.

希望每一个女生.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个.

无论前面有多苦.最后是甜的就足够了.

不要想得太远.能走到哪里就走到哪里.

 

曾经说过..友情第一.

现在还是要纠正一下.

是友情大过天~!!!!!!!哈哈.

 

 

我们、你们、她们.

都要幸福.爱情也不过如瓷 - Miery - miss.Y - 似乎至此仍未捉緊屬於自己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