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記.18歲的這一天.  

2011-08-02 01:37:09|  分类: 記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啦啦啦~18岁了啦~

生日这天上N班~不过还是和“穷鬼”小姐一起度过了这个特别的日子.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其实有打算转型的.(转变为淑女~)哈哈...开玩笑。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啦!我也相信~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金蓝海三楼书店里面现在有这样的一条小食街

第一次来,觉得挺特别的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雪糕雪糕~不尝试就太难搞了!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左边的是Gamig的巧克力味道的雪球,右边的就是我的芒果味雪球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味道挺不错的!
喜欢芒果的那种淡淡甜味.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看你的馋样~一看就知道你没吃午饭.
是打算狠狠地K我一顿~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这样的角度才显得我消瘦一点点点点.......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觉得这里的环境感觉很舒适.
不过靠这边的位子比较闷热...
没另一边的凉快.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等待等待..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芒果冰#
个人觉得很不错~
一份就足够两个人吃了.而且那些芒果都是非常甜美!
好吃~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超级冰.冰得我都头痛了啦!!!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眨眼一看就像是一碗白饭.
是芒果冰被我们揉捏过后的样子~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薯条#
我觉得不好吃!薯条太油太硬.
一点也不脆.加上那所谓的番茄酱~
无话可说,那番茄酱的味道就是平常炒菜用的那种嘛~
难吃难吃!
不建议要薯条.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手捉饼#
填肚子挺管用的.
不过不宜吃太多,太腻了.
我觉得酱料太少了....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现在我们来到另一边.这边的灯光很“黄”~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傻妞一个~哈哈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我们又在等着吃冰~
现在已经很饱很饱了.可就是嘴馋~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牛杂~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水果捞#?
下面可以选择冰还是雪糕.
我们就选择冰好了.
水果就点了 西瓜、奇异果、火龙果(紫色的!)
芒果(和芒果冰的芒果差好远)、苹果(最后我们才发现都没给嘛!)
由于底下的冰有些酸乳~味道酸酸甜甜的
上面的雪糕的口感觉得有点不同.
Gamig形容就像加了些冰块似.
整体就是不像平常的那些雪糕这么容易融掉.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猪肠粉#
说起这个,就勾起了我和Gamig的初中回忆.
曾经在环市中学度过初中那几年的同学肯定还记得
我们在一周的早餐中,大概有三四天吃“陈川粉”的日子.
那简直就是要命!难吃!
而现在这个猪肠粉,就像是那种粉感.
不同的大概是有那三酱的加入吧.
好像有酱油、耗油?、花生酱?
甜甜的.淡淡的.味道挺不错的~
现在看到就想吃~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这是昨天的啦~
久违的穿上高跟鞋.
这次买的鞋子竟然宝义童鞋的一模一样野~
由于是新鞋子,我的脚跟早已惨败收场了.
皮都磨掉了。痛死le~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其实我知道整体感觉不搭.
反正就只有这么一天.
本打算去圭峰山的人造沙滩时舒适点.
可是后来没去成.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这么说来还有点生气.
本来难得在这么多人的地方找到了三个人的位子.
我就在这里把位子...她们就去买东西吃
可偏偏回来说去另一边.
那边却只有两张凳子
我当场无言了,难道要我去把凳子搬过来吗?
明明本来有好好的三张凳子的!
为了去那边.去了那边却又不确定情况.
最后我真是莫名的火了.
我在下班之后回宿舍睡觉直到12点多才回家.
到家后不久就出来了.一点东西也没碰过.
脚又疼,又饿~
真是莫名其妙.当场就想骂人.
算了.干脆回家算了啦!什么大好的心情全给破坏了啦!
买了猪肠粉打包.就先回去了.
后来觉得实在没心情,沙滩也不想去了啦!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記.18歲的這一天. - Miery - miss.Y - 我要牽着你們的手走呀走!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