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这,可能是我潜意识想做到的   

2012-01-01 18:59:12|  分类: 原创小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当实习完竟然重回去读初中,那初中并非普通初中。不止读三年的。于是我回来了,全是熟悉的面孔,可,名字我却几乎都忘记了。总感觉自己与大家不一样。听到大家都说我现在的样子不好看,该换掉。是失去了校园那份感觉?而班任竟然是小学班主任。这里…是小学加初中?不管了~与班主任和几位忘记名字的同学一起行走在校园里。这校园的环境,不是中医药学校的吗?这到底怎么了?我们一起散步着,我说着在出来实习后,清楚感受到与在学校的不同等等…老师后来带我们带来一个小仓库,讲着在这里发生过的故事…我知道,现在的我,和已经一直在读书的大家已经不同的了…大家更熟悉那些科目,而我,早已忘得一干二净…我们之间,始终存在隔膜。后来,我自己走在那熟悉及混乱的景色中,看见那些自己曾经暗暗喜欢过的人,他们都没变,可我的心却不像从前那般为他们而激动了。所以,我还是回不了过去…还有那些我的好朋友们…看见那些面孔,有些现在快失去联系,我们曾经手拉着手,说着要一起变老的誓言…可最后,彼此由于不同世界,我们那友爱,即将淡逝。[然后,梦醒了,一切只是梦,我是回不去了那段生活简单、自在的校园生活,和那些人之间的纯粹关系]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