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時光.倒流  

2012-06-10 11:19:52|  分类: 記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戴著各色各樣的眼鏡.

有種回到每個眼鏡的時光.

上學的、戀愛的、工作的、實習的......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6.9-下午陪班任到五邑大學的學術報告會一會兒。

對於現在這份工作,真是有些迷惑,希望如班任所說的了。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6.9上午,雖然週一才上班,可為了籌人數就去了幫忙。

在逸豪四樓,第八次骨質疏鬆xxx學術會,等待了大半天,中間出了小小的問題。

最後只能幫人拿到二類學分。想起以後一生也要為這個學分而奔波就有一種想撞牆的感覺。

簡單認識了同屆的同事以及一個師妹。感覺還像在實習一樣。哈哈。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6.6一大早起床,索性弄起這個圖片。

畢竟我想弄很久了!!!很可惜...還是弄得不漂亮啊。

唉唉.能來一個比較遠距離的就好。可惜我沒有專屬的攝影師呀~~唉唉~

嘻嘻。找一個攝影的男友,哇卡卡~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6.5其實都是這樣了。好與不好也沒關係了。加油便好。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感覺自己看著這個轉呀轉呀。心情能夠平復一些。

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糾結呢?矛盾的個體。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因為那一通電話,我們的心情都變得很微妙,於是還是約出來在外面談談心。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就算表面笑得多開心也好。

內心也並不一定在微笑。

我就是表裏不一的人類吧。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就算是短髮,我也想變得成熟一點。

話說,我真是無法化眼線!!!為什麼!!!

是我的問題?!反正看著就覺得奇怪呀~~~

可是我也想變美的呀~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像公仔一樣的小狗~好可愛呀~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不知為何,喜歡將食物用精緻的畫面記錄。還是渴望擁有單反。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時光.倒流 - Miery - miss.Y - 我會追逐,屬於我的夢.
發現,和你一起一陣會笑得面部抽筋,魚尾紋也都跑出來了。
感謝你的快樂。
也希望你一直快樂。
 
 
 
 
 
 
 
時光,無法倒流。
如果,可以倒流,我希望我初中努力讀書,考上高中。
可是,那樣的話,我便無法認識那些讓我歡笑的朋友們。
如果,可以倒流,我希望不談任何一場戀愛。
可是,那樣的話,我便失去經歷過的回憶,儘管是平凡的。
如果,可以倒流,我希望.........
可是,那樣的話,我便.........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