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ager toa darig love

2014.请多注新浪围脖 my name “Maa-Yii”

 
 
 

日志

 
 
关于我

神经质. 时而大大咧咧. 时而静止. 我的内心.没多少人能懂.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我是一个幻想家!

我从来都是说再见的那个。   

2013-09-11 03:14:43|  分类: 記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夜一篇。
怎么说呢。我似乎不写出来就很难受。我今天做了一个很傻的决定。明明是我一手结束,为何我的心会这么痛?知道吗。这些天我一直都很不安。我不知道自己不安什么。我知道你很忙很忙。但怎么忙也可以主动找我的吧?但你从来就不会。我很任性。我其实任性也只是想见见你,抱抱你。就算明明见到你疲倦不堪而感到心疼,还是想与你再多相处一会。我怕,我怕我会忘记你的容貌。其实我真的死要面子,其实我只要你再说多一次那一句话,我就能自然而然地说服自己接受你。只是,在我引导之下,却被你朋友一个电话打扰了。或者注定是这样的吧。如果当时你说了。或许就不会有今天了吧?即使我后来再追问,你却说下次。结果。再也没机会了。在我试探性地问着你,你无意话语中却透露了你根本没把我放在心里。是我太多期望了。以致于我一次又一次接受失望。我考虑一番,我想是不是我不再主动,你也继续被动呢?这段感情似乎只有我在努力,这样好辛苦的。我决定忍着不找你。第一夜,我等,你没出现。第二夜,我等,你还是没出现。第三天。今天我考虑很久很久,如果真的我不找你,你就不会找我,那,这段感情还有什么意思?我本来想给一个限期自己,也给一个限期你。但,结果还是决定放手算了。感情不是一个人撑起就是天。是由两个人去共同经营的。我无法死心塌地地忽略掉你对我的不着急而爱着你。那太伟大了。我做不来。所以,我才想我们复杂的开始迎来简单的结束。我挣扎般按下删除好友的确认键。也将自己在你的列表中删除。我想再希望一下,你会不会发现我消失了,而着急呢?结果,我又一次错了。我取消对你的关注,却还放不下微信里你的账号。我简单的一句,我们,到此为止了。而你只是简单的为什么。既然当我说累的时候,你也说累。那,还要说着什么吗。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是如果忍着泪光而发去微笑的。或者你根本就想也不再想了。因为,我说了最后一句,你却连挽留的话也没有,只有“呵呵”两字。我是真的改死心。尽管我清楚我根本就没放下。或者,时间这次也能冲淡掉呢~若不是今夜上班,我真的要去饮个醉死梦生。只好明晚了。我只想大哭一场。。。。第二次感到精神疲倦了。
还是,单身好。
或是说,找个真心爱我的。好难。我真的无法预料明天。也不能立即放下。慢慢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